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穎崴前進馬來西亞檳城 供測試介面技術服務

本文共418字

中央社 記者鍾榮峰台北22日電

測試介面廠穎崴今天上午在馬來西亞檳城舉行馬來西亞業務及技術服務中心開幕儀式,未來將在檳城及東南亞地區提供測試介面技術服務。

穎崴發布新聞稿指出,在馬來西亞設置服務據點,一方面就近服務半導體設計及封測客戶,因應高速運算(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如伺服器及雲端運算等高階應用需求;同時因應地緣趨勢、半導體封測製造板塊位移,提供東南亞半導體設計及封測客戶第一線支援與服務。

穎崴董事長王嘉煌表示,東南亞在全球半導體戰略位置愈來愈重要,穎崴將保持多元布局與供應鏈彈性,隨著全球半導體板塊持續位移至東南亞,以及封裝測試及整合元件製造商IDM(Integrated devicemanufacturer)持續在馬來西亞擴充,帶動當地業務量增加,穎崴先在檳城設置服務據點,滿足未來幾年半導體產業的擴建需求。

穎崴資深副總經理陳紹焜指出,穎崴布局東南亞市場多年,已有當地員工服務當地客戶,設置檳城服務據點後,將更貼近客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海尼根在台投產135億元 屏東廠將成為東北亞供貨中心
下一篇
富采以4.5億買回子公司晶成半導體39%股權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