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磊電子東南亞區域製造中心 菲律賓廠啟用

本文共26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菲律賓即時報導

中磊電子(5388)東南亞區域製造中心菲律賓廠第一期廠區今(17)日盛大開幕,董事長王煒親自主持新廠啟用典禮。

啟用典禮現場冠蓋雲集,菲律賓貿工部(Department of Trade & Industry,DTI)部長Alfredo E. Pascual、菲律賓駐台代表Silvestre H. Bello、以及新廠所在地卡蘭巴市(Calamba City)市長Roseller H. Rizal等皆親臨剪綵致意。

中磊菲律賓新廠目標成為世界一流的專業電信寬頻設備製造基地,將成為服務北美和東南亞市場電信客戶的區域樞紐。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航海王台驊出售長榮2000張 交易金額3.57億元
下一篇
獨家/台廠遭駭 SpaceX 資料外洩 現在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