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磊菲律賓廠啟用 2025年總產能將達4000萬台

本文共337字

中央社 記者潘智義台北17日電

電信寬頻設備製造廠中磊電子菲律賓廠第一期廠區,今天開幕啟用,預期2025年總產能將達4000萬台,創造就業工作總數達5000人。

中磊發布新聞稿指出,東南亞區域製造中心菲律賓廠以符合最高節能標準的環保建築設計,提供研發、設計、製造一站式整合服務,將生產5G和光纖產品等無線電信設備;在產能持續擴充下,估計2025年總產能將達4000萬台。

中磊說明,菲律賓廠占地2萬平方公尺,總投資金額超過25億菲律賓披索(peso),第一期廠區已完工,於今天盛大開幕啟用;第2期廠區積極興建中,將於2024年完工。

中磊電子董事長王煒指出,優質人才和位於歐亞大陸和太平洋之間的絕佳地理位置,是中磊選擇菲律賓做為戰略性區域製造中心的主要考量,並將成為服務北美和東南亞市場電信客戶的區域樞紐。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京元電擴增資本支出逾75% 攻AI和HPC晶片測試
下一篇
聯發科犀利!Q1每股賺19.85元 手機業務最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