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智邦第1季 EPS 3.65元 中磊 EPS 1.97元

本文共36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網通廠今年第1季表現亮眼,繼智易公布獲利後,智邦(2345)董事會昨(11)日通過首季財報每股純益3.65元;中磊每股純益1.97元,營收獲利雙創同期新高。不過法人提醒,去年網通產業基期高,近期客戶去化庫存加上大環境景氣不穩定,恐影響第2季至下半年表現。

法人表示,網通產業缺料狀況從去年下半年緩解,網通廠商去化累積訂單,推升營運表現,但大環境景氣不穩定,客戶去化庫存時間拉長,加上AI新產品導入開發需要時間,審慎看待網通產業後續展望。

法人表示,歐美經濟情勢不穩定,智邦部分客戶仍調節庫存,AI產品升級出貨還需一段時間發酵,第2季營運約與第1季持平。

中磊表示,5G電信寬頻應用蓬勃發展,推升網路設備持續升級,各國加強布局數位基礎建設,中磊積極拓展電信直效行銷業務,並優化產品組合,與全球電信客戶深化夥伴關係,轉型綜效逐步顯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展雄威 台股上漲263點收20,120點
下一篇
台股本週迅速收復2萬點大關 美股財報牽動後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