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智冠4月營收亮眼 雙率雙升

本文共26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即時報導

遊戲通路龍頭廠智冠(5478)今(10)日公告4月營收5.24億元,月增7.8%、年增11.6%,單月營收雙率雙增,為今年以來次高,業績表現穩健。

根據研究機構SensorTower最新發布的「2022全球行動遊戲市場報告調查書」指出,台灣已超越德國,躍居全球第五大遊戲市場,居美國、日本、中國大陸與韓國之後。

展望未來,智冠董事長王俊博曾指出,目前台灣已是亞洲遊戲市場集散地與關鍵樞紐,不光是歐美業者,包括陸系、韓系、日系遊戲商,若想在亞洲市場取得一席之地,都必須先將產品推向台灣,因此包括遊戲相關行銷、美術、音樂的需求都會持續增加。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華電信十年研發AI建功 助太魯閣號躲過403強震落石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