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面對全球碳中和挑戰 SNN環宇鋼鐵網助攻取得合法碳權

本文共47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即時報導

歐盟預定今年10月起執行碳邊境稅(CBAM)引起全球關注,國內鋼鐵產業積極尋求因應,SNN環宇鋼鐵網結合產官學,可直接協助業界取得碳權,確實提供產業碳資訊、碳資源管理及減碳的解決對策,受到市場注目。

因應全球碳中和政策,歐盟CBAM(碳邊境調整機制 )及美國清潔競爭法案(CCA)已經整裝待發,將把碳污染完全拒絕於關口,未來歐美進口產品都需要完成碳中和才能安全進入,未達要求者均需以上述方案收取「碳憑證」。

以鋼鐵製程而言,每公噸鋼材碳排量從0.3公噸至2.6公噸不等,增加鋼鐵產業的成本,未來的減碳成本將成為產業競爭力的體現。

SNN環宇鋼鐵網指出,經過專業管道,已經合法、合規取得國際碳權,不僅可與國際市場對接,同時也可協助企業在國內即可了解如何取得合格的國際碳權及未來的使用註銷,讓企業完成產品碳淨零的註銷。

未來,SNN將藉由透過平台的資訊、技術及策略的服務,讓業者少走冤枉路,減少碳成本的支出,在專業、符合國際規範的前提下,協助企業找出適合自己的碳中和解決策略,做好碳資產管理,不僅達到減碳目標,同時也可以從減碳的過程中找到最有利的策略,提高碳競爭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十銓科技奪四款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卓越產品征服世界設計殿堂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