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祥碩獲花旗大升目標價至2,800元 股價刷歷史新高

本文共35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淨淳/即時報導

祥碩(5269)獲外資花旗大升目標價至2,800元,高居外資圈最高目標價,並重申「買進」評等。祥碩29日跳空勁揚,盤中最高一度上衝至2,480元,超越2021年9月高點2,455元,重寫歷史新高價,盤中雖漲幅收斂,仍上漲50元至2,360元、漲幅2.1%。

花旗表示,祥碩在2022年至2023 年間經歷了 PC 去庫存、中國大陸招標項目延期、以及 USB4.0 資格認證的延遲等逆風,進入2024年,看好這些逆風逐漸轉變為順風,包括中國大陸招標、潛在的併購等項目,有望推動其銷售額。

花旗將祥碩2024年與2025年收入預估分別上調14%與62%,以反映更好的ODM 勢頭、USB4、權益法投資以及自 2024 年下半年起約 8%之融資稀釋之影響,並將目標價由1,430元大幅調升至2,800元,重申「買進」評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家碩競價拍賣完成 公開申購價216.8元 30日起進行申購
下一篇
台股本週迅速收復2萬點大關 美股財報牽動後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