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鴻海再獲外資大升目標價 最高上看181元

本文共45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淨淳/即時報導

鴻海(2317)獲得美銀證券看好,認為其為GB200 的最大受惠者,看好專案將為鴻海帶來營收與毛利率成長空間,將其2024年至2026年的每股盈餘上調5%-12%,升至「買進」評等、目標價大升至181元,超越高盛的172元目標價,成為內外資圈中最高價目標價評等。鴻海27日股價止跌上揚,盤中再上攻至最高146元,站回五日線之上。

美銀證券指出,「鴻海為輝達(Nvidia)AI晶片GB200 的最大受惠者」,預計GB200機架系統將從2024 年第 4 季開始銷售,看好GB200有望為鴻海帶來19%~62%營收成長空間,且鴻海有望從項目中創造 6-29% 毛利率上漲空間。

為了反應GB200專案帶來的銷售額與毛利率上漲,美銀將鴻海2024年至2026年的每股盈餘上調5%-12%,且認為鴻海的 AI 伺服器銷售額有望在 2025 年占整體銷售額的20% 以上。

美銀表示,鴻海2024年的本益比僅13倍,為大中華區 ODM/EMS 廠商中最低的,因此,將其評等調升至「買進」,並將目標價由126元大幅調升至181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FOPLP是面板進軍半導體的契機,一文看懂FOPLP未來會和CoWoS一樣紅嗎?
下一篇
工業電腦今年營運 拚全面反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