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股上漲73點 三大法人買超34.61億元

台股示意圖。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股示意圖。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本文共28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徐牧民/台北即時報導

台股27日開高走低,午盤過後受到拉抬,終場收在20,200.12點,上漲73.63點,漲幅0.36%,成交量3,856.3億元,三大法人買超34.61億元。

統計三大法人買賣超情況,外資及陸資(不含外資自營商)賣超68.91億元,投信買超86.76億元,自營商買超(合計)16.76億元,其中自營商(自行買賣)買超4.63億元,自營商(避險)買超12.13億元。

台股資金輪動,傳產股今日表現較為亮眼,不過權值股中鴻海(2317)勁揚,早盤以143元開出,盤中一度衝達150元,為2010年4月以來的高點,最後一盤爆出5,656張賣單,壓低股價0.5元,終場收在148.5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睽違27周三大法人聯手買超 台股2萬大關失而復得
下一篇
超額配息金雞小股東按讚 陽明、中工等共享經營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