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鴻海董座劉揚偉談股價…努力會反映在價值上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 記者蕭君暉/攝影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 記者蕭君暉/攝影

本文共420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鴻海(2317)近期股價狂飆,談到股價揚升,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表示,「股價是我非常不了解的東西」,但是相信鴻海過去的努力,包括3+3轉型策略、鴻海研究院,這些相關的努力,最終都會顯現在公司的價值上。

鴻海昨(21)日股價延續近期勁揚走勢,盤中一度攻上145元,市值曾站上2兆元整數關卡,尾盤賣單調節使得收盤漲勢略微收斂至3.26%,終場漲4.5元、收142.5元,改寫14年來新高價,收盤市值為1.975兆元,成交量18.37萬張。三大法人近五個交易日合計買超19.36萬張,是此波股價大漲重要助力。

劉揚偉並分享一個關於輝達執行長黃仁勳的小故事,就是黃仁勳因為對於聖經太了解,可以跟劉揚偉講出許多聖經相關的故事和典故,例如為什麼叫Capital Hill,大衛王的地位之類的。

劉揚偉說,對黃仁勳來說,作為科技產業的領導者,不光是在技術上,而是有一個人生寄託,也有不錯的一些理念。

劉揚偉建議,大家可以問黃仁勳對人生的看法,應該會與聖經有相當關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航海王回來了?陽明漲停亮燈 獲三大法人買超6萬多張
下一篇
超額配息金雞小股東按讚 陽明、中工等共享經營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