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餐飲業擴版圖 腳步不停歇

本文共28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餐飲集團今年的展店重點放在年輕品牌,指標餐飲業者包括築間(7723)、全家餐飲、王品、瓦城等今年軍積極啟動國內外拓點,要讓旗下各品牌遍地開花,推升營運量能。

築間去年底才開出的新品牌「築間酸菜魚」,12月起陸續插旗高雄岡山及基隆,今年初進軍香港,第2季拚開五家「築間酸菜魚」。

此外,即將進入資本市場的「全家餐飲」,首個自創燒肉品牌IKIGAI,今年也計畫在第3季餐飲旺季前要一口氣開出四家店。

築間旗下的 「築間酸菜魚」是首個布局海外的品牌,年初於香港銅鑼灣開幕後,業績開出紅盤,緊接著3月中插旗新北,開出永和店。

築間表示,集團積極布局酸菜魚版圖,第2季將在中部開出五家分店。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上漲23元 台股勁揚314點重登2萬點
下一篇
16檔三重優勢法人搶 躍買盤存股首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