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利達、巨大元月營收月增、年減 法人看好後市營運

本文共27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台北即時報導

美利達(9914)1月營收15.73億元,年減31.1%、月增2.9%;巨大(9921)1月營收47.9億元,年減17.7%、月增15%,二者表現都符合法人預期。

法人機構表示,雖然中低階車款的庫存去化預期今年仍將持續進行,但高階車款的庫存去化進度已明顯較佳,預期今年下半年高價車種的出貨將有較明顯的成長,且運動休閒用途的自行車需求仍顯強固,表現優於通勤產品,支持中國自行車市場今年出貨持穩;電動自行車方面,趨勢維持成長,電動車的銷售可望落底回升。

分析師表示,電動及高階自行車的庫存調整可望結束,將帶動台灣廠商的營收獲利回溫,看好美利達、巨大營運後市表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三大法人買超台股270.84億元
下一篇
超額配息金雞小股東按讚 陽明、中工等共享經營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