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只賣蛋可以賣到股票上市!大武山送件申請上市

大武山牧場生產的AA級鮮蛋。 圖/大武山牧場提供
大武山牧場生產的AA級鮮蛋。 圖/大武山牧場提供

本文共476字

經濟日報 記者蔡靜紋/台北即時報導

讓雞聽莫札特音樂,這家公司只賣蛋可以賣到股票申請上市!大武山(6952)今(27)日向臺灣證券交易所送件申請股票上市,為今年第22家國內公司申請股票上市,也是第一家申請股票上市的純蛋商。

大武山牧場科技(股)公司負責人林鳳春,實收資本額6.075億元,主要產品為鮮蛋及蛋加工品,2022年稅前淨利1.94億元,每股稅後盈餘2.91元。

究竟大武山如何創造亮麗業績?據大武山牧場官網,大武山致力於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鮮蛋專家!打從成立的第一天起,就以最高標準在檢視每個環節,追求每一顆蛋的完美,歷經層層關卡,推出來自五星牧場的AA級鮮蛋。

身為全台最大規模的單一蛋雞飼養廠,大武山牧場位於屏東縣新埤鄉大武山腳下,在宛如世外桃源的環境下飼養雞隻。全廠採用科技與智慧方式,堅持不委外代養並推廣人道飼養,聘請專業獸醫團隊照顧雞隻健康,還特別讓蛋雞聆聽莫札特音樂,在五星雞舍中孕育出光滑飽滿的新鮮蛋品。

在蛋品上追求精益求精之外,大武山牧場也不忘回饋土地,致力於ESG永續發展議題,透過自建堆肥場將雞舍排泄物轉為有機質肥,與農民一起努力推廣友善農業,使得土地得以循環利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Live直播看這裡/研華半夜11點半召開記者會 將宣布重大海外投資案
下一篇
超額配息金雞小股東按讚 陽明、中工等共享經營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