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觀光股利多延燒 這3檔飯店股強鎖漲停、旅行社也不示弱

藍白合成局,市場期望恢復兩岸旅遊市場,飯店、旅行社可望受惠,觀光股成為近日來盤面上的領漲指標。台灣觀光協會提供
藍白合成局,市場期望恢復兩岸旅遊市場,飯店、旅行社可望受惠,觀光股成為近日來盤面上的領漲指標。台灣觀光協會提供

本文共445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藍白合成局,市場期望恢復兩岸旅遊市場,飯店、旅行社可望受惠,觀光股成為近日來盤面上的領漲指標,今(17)日熱度仍然延燒,夏都(2722)、亞都(5703)、洛碁(8077)盤中再奔漲停,旅行社股也不示弱,鳳凰(5706)漲幅逾7%,雄獅(2731)也大漲。

台股今日以17,155.86點低盤開出,一度下滑至17,147.56點,盤中翻紅,盤面上,觀光股仍是多頭指標,在藍白合達成共識,及政策已宣布明年3月解禁中國旅遊禁團令,利多題材推升歡光股吸引資金進駐。

夏都早盤以60.6元開出後直衝漲停64.6元鎖死,亞都以28.8元開高走高衝上漲停29.5元,洛碁以51元開高後也衝上漲停53.8元;另外,寒舍(2739)、雲品(2748)漲幅逾8%,富野(2736)漲幅逾6%。

飯店股之外,旅行社股也是強漲,雄獅以144元開出,一度拉升至152.5元,盤中漲幅逾4%,鳳凰以76元開高後衝高至82.2元,盤中漲幅逾7%,燦星旅(2719)盤中漲幅逾7%,山富(2743)盤中漲幅逾2%,五漲逾1%。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Live直播看這裡/研華半夜11點半召開記者會 將宣布重大海外投資案
下一篇
超額配息金雞小股東按讚 陽明、中工等共享經營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