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藥華藥董事會決議擬申請股票轉上市

藥華藥今(16)日公告,董事會決議擬申請股票由上櫃轉上市。圖右為藥華藥總經理黃正谷。 圖/藥華藥提供
藥華藥今(16)日公告,董事會決議擬申請股票由上櫃轉上市。圖右為藥華藥總經理黃正谷。 圖/藥華藥提供

本文共295字

經濟日報 記者謝柏宏/即時報導

藥華藥(6446)今(16)日公告,董事會決議擬申請股票由上櫃轉上市。藥華藥指出,為提升公司國際能見度與知名度、吸引優秀人才、透過轉上市過程,精進公司各項制度、增加市場能見度及擴大營運規模、達成永續經營發展目標,公司董事會決議擬申請股票轉上市。

藥華藥表示,目前尚未確定正式送件申請上市的時程,公司仍需等待經濟部工業局的意見書、以及會計師內控專審報告。

據了解,國內生技公司申請由上櫃轉上市的公司包括南光、美時等,生技股王保瑞也在日前正式申請股票轉上市,主要是證交所10月5日宣布,推出「強化生技產業發展策略」,要吸引更多生技業上市,將現在上市生技產業市值從4,100億元擴增至5,000億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昇達科毛利率創高
下一篇
櫃買中心招商 前進越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