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榮成9月轉盈買氣湧現 造紙股盤中漲幅逾1%

本文共345字

中央社 記者賴言曦台北6日電

工紙大廠榮成9月每股稅前淨利轉盈,來到新台幣0.01元。榮成今天買氣湧現,盤中股價高點至14.6元,漲幅逾3%,帶動造紙類股盤中漲幅超過1%。

榮成9月營收40.47億元,月增0.67%,年減11.77%,自結合併稅前淨利2129.9萬元,每股稅前淨利0.01元,相較8月的每股稅前淨損0.04元,轉虧為盈。

榮成今天買氣湧現,盤中高點至14.6元,上漲0.45元,漲幅逾3%,隨後買氣收斂,但仍漲逾2%,其餘包含士紙、永豐餘、華紙、正隆皆紅,帶動造紙類股盤中漲幅逾1%。

榮成今年9月中旬召開法人說明會,針對市況,經營團隊認為,中國工紙市場目前位處谷底,狀況不會再差,但還看不到爆發成長的跡象,8月下旬成品紙雖開始漲價,但幅度僅2%到3%,今年9到12月能否迎來傳統旺季的漲勢,仍待觀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Live直播看這裡/研華半夜11點半召開記者會 將宣布重大海外投資案
下一篇
超額配息金雞小股東按讚 陽明、中工等共享經營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