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Lululemon 調高財測 法人機構看好成衣族群將受惠

本文共51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台北即時報導

Lululemon 公布上季財報,優於市場預期,並調升2023年財測下,法人機構看好成衣族群將受惠,其中,Lululemon 為儒鴻(1476)的主要客戶之一,其正向的銷售表現展望有利於儒鴻的出貨。

運動機能服飾品牌 Lululemon 公布第2季財報,每股獲利(EPS 為2.68美元,優於市場預期的2.54美元,其中,營收成長18%至22億美元,優於預期的21.7億美元。

分析師表示,Lululemon 預測第3季營收為21.65億美元至21.9億美元間,年成長17%~18%,並調升了2023年的營收預估為95.1億美元至95.7億美元,年成長17%至18%,高於市場先前預期的94.4億美元至95.1億美元水準。

Lululemon 的財報及下半年的財測水準皆為正向,顯示消費市場對運動機能服飾的消費力仍強勁,有助於通路的庫存去化維持進度,對台灣成衣等供應鏈為正面消息。

其中,Lululemon 為儒鴻的主要客戶之一,且儒鴻持續提升產品附加價值,可以與同業做到差異化維持自身競爭力,持續開發新的客戶分散對單一客戶的依賴,也有助於 ASP 的維持,且印尼廠的效益在未來市場需求回溫、稼動率提升後,將逐步會顯現,提升獲利能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Live直播看這裡/研華半夜11點半召開記者會 將宣布重大海外投資案
下一篇
超額配息金雞小股東按讚 陽明、中工等共享經營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