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聯發科法說會 外資五點聚焦

本文共428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興中/台北報導

聯發科(2454)將於本周五(28日)舉行法說會,市場高度矚目,外資圈關注五大焦點,分別為:5G晶片市場競爭狀況、下半年非蘋手機需求變化、新產品規劃、下半年營運展望,以及ASIC等其他業務狀況等。

瑞信半導體產業分析師暨台股研究部主管艾藍迪(Randy abrams)指出,雖然聯發科下半年仍看不到任何強勁的利多,預估第3季營運也僅溫和季增9.8%,且今、明後年每股純益預估值也遭微降,但由於股價最糟的情況已過,在度過低谷後將迎來價值回升,因此給予「優於大盤」評級、目標價750元。

瑞銀亞太區半導體產業分析師林莉鈞也認為,聯發科最壞的情況已過,下半年將逐漸轉佳,因此建議「買進」、目標價792元。

摩根士丹利證券半導體產業分析師詹家鴻則抱持較為負面觀點,認為聯發科雖有與思科的網通ASIC專案(7奈米),甚至還將與Google合作,但由於下半年在5G系統單晶片(SoC)領域面對來自勁敵高通的價格競爭,恐不利營運表現,因此給予「劣於大盤」評等、目標價618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股開盤漲12.96點
下一篇
台股今年強漲13.75% 竟有781檔都沒漲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