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陽明除息前飆漲停 爆27.55萬張成交量、居個股冠軍

陽明海運示意圖。本報系資料庫
陽明海運示意圖。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505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貨櫃三雄除息秀亮眼,長榮(2603)除息後連拉兩根漲停,萬海(2615)今(3)日上演一天就填息的強勢表現,陽明海運(2609)預計明日除息,股價衝上漲停69.3元收盤,成交量爆出27萬5,571張,高居個股成交量冠軍。

貨櫃三雄除息秀登場,長榮上周五率先除息,每股配發70元現金股利,首日飆上漲停,今日持續強勢填息表現,早盤開高走高再飆上漲停102.5元收盤,拉出除息後第二根漲停板,漲停追買單超過10萬張。

長榮強勢表現帶動萬海的填息走勢,萬海每股配發5元現金股利,早盤以56.2元開高後一度拉升至59.2元,盤中完成填息,終場收58.9元,上漲4.9元,漲幅9.07%,成交量35,299張。

陽明是貨櫃三雄中最後除息的一家,每股配發20元現金股利,預計明日除息,今日股價強漲,早盤以64.6元開高後走高,尾盤衝上漲停69.3元直到收盤,上漲6.3元,成交量爆出27萬5,571張,居個股成交量冠軍。

長榮除息後的強勢上漲,帶動萬海的填息表現,僅一天就完成填息,明日由陽明接棒除息,市場看好後續的填息走勢,今日股價飆上漲停收盤。


延伸閱讀

陽明除息前爆量漲停 自營商狂買超58,953張連13買

貨櫃海運業迎旺季 有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對岸釋旅遊善意 長榮航、華航帶量漲逾4% 星宇增資股出籠股價下跌
下一篇
16檔三重優勢法人搶 躍買盤存股首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