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環首季轉盈 股價飆漲停鎖死、排隊買單超過3.3萬張

台股。(本報系資料庫)
台股。(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37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中環(2323)今年第1季財報出爐,本業仍是虧損,但在轉投資業外收益的挹注下,稅後純益6.8億元,每股純益0.62元,首季轉盈,激勵今(15)日股價開高走高,飆上漲停8.51元鎖死,漲停及市價排隊買單超過3.3萬張。

中環第1季營收17.31億元,營業毛利3.5億元,營業損失1.26億元,但在業外獲利挹注下,稅前淨利6.79億元,稅後純益6.8億元,每股純益0.62元。

中環首季本業仍是虧損,但業外投資獲利挹注下,首季轉虧為盈,推升股價表現,早盤以8.5元開高,股價快速拉上漲停8.51元鎖死,排隊買單超過3.3萬張。

中環強漲鎖住漲停,錸德也開高走高,以8.84元開出,一度拉升至9.3元,盤中漲幅3.53%;另一檔受到中環大漲帶動的則是吉祥全,也是開高後衝上漲停13.35元鎖死。


延伸閱讀

生技股王保瑞首季財報登上櫃EPS一哥 股價盤中衝破800元大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Live直播看這裡/研華半夜11點半召開記者會 將宣布重大海外投資案
下一篇
超額配息金雞小股東按讚 陽明、中工等共享經營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