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陸智慧駕駛超「卷」 長城董座魏建軍親測全場景NOA

本文共951字

聯合報 記者林宸誼/即時報導

大陸長城汽車董事長魏建軍,一改往日低調風格,15日首次以直播的形式,展示長城汽車無高精地圖全場景NOA;同日極越汽車CEO夏一平則請來百度董事長李彥宏,直播體驗極越01。

從蔚來汽車董事長李斌,超過1000公里的直播實測150度長續航電池包,到吉利汽車董事長李書福,直播對話新東方創始人俞敏洪,再到奇瑞汽車董事長尹同躍長達4個小時的直播,車企大佬們開始「卷」起直播。

21世紀經濟報導,隨著華為、小米的入局,給汽車行銷帶來了新玩法,車企越來越重視到流量的重要性。

同時,余承東、雷軍等人在互聯網的超高話題度,也讓大家開始重視一家車企掌門人,對於一個品牌或者一款新車帶來的作用。

然而,對於傳統汽車玩家來說,行銷風格的改變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對於地處河北保定的長城汽車而言,改變從董事長做起。

從開通微博,到小米SU7發布會與雷軍互動,魏建軍拉近了與用戶之間的距離。而此次直播,更是展現了長城汽車敢於直面受眾的勇氣。

15日上午,魏建軍駕駛著搭載長城智駕系統的魏牌藍山,在保定各種複雜的交通環境下,完成了城市NOA智駕體驗。

按照長城官方的說法,保定代表大陸二三線城市複雜多變的路況,交通環境充滿挑戰,從複雜的「六道口」到狹窄的街道等,都對智駕系統的每一個動作提出了嚴苛的考驗,能充分檢驗智駕系統的真實水準。與此同時,長城汽車也在積極推進一線城市的智駕測試,覆蓋更廣泛的測試場景。

據瞭解,長城汽車最新一代智慧駕駛系統Coffcc Pilot Ultra,具備無高精地圖的全場景NOA能力。

長城汽車全場景NOA的「大腦」,源於長城汽車的SEE一體化智駕大模型,它實現了感知決策一體化的鏈路整合,實現從規則驅動到數據驅動的轉變。

SEE一體化智駕大模型的核心價值,圍繞安全(Safety)、高效(Efficiency)、體驗(Experienced)三點。SEE能夠不斷學習和適應新的駕駛環境,精確應對複雜路況,提升駕駛效率和舒適度,實現「看得見物、看得清路、看得懂人」的駕駛體驗。

在整個直播的過程中,魏建軍多次強調智慧駕駛最重要的便是安全。他認為,汽車安全永遠是第一位,不能把用戶當小白鼠,要讓用戶使用起來更放心。

隨著市場競爭的白熱化,智慧化已經成為兵家必爭之地。魏建軍走到台前,或許只是長城汽車走出舒適區邁出的第一步。

大陸長城汽車董事長魏建軍(右前一),一改往日低調風格,15日首次以直播的形式,展...
大陸長城汽車董事長魏建軍(右前一),一改往日低調風格,15日首次以直播的形式,展示長城汽車無高精地圖全場景NOA。(21世紀經濟報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碧桂園三檔境內債二度展期方案 據悉獲得持有人通過
下一篇
又有房企暴雷...益田集團陷破產危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