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賽力斯與華為聯合打造 問界銷量稱霸造車新勢力

華為智慧汽車問界。 新華社
華為智慧汽車問界。 新華社

本文共58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宸誼/綜合報導

大陸造車新勢力陸續公布今年2月交車成績,受到春節假期影響,2月車市進入到傳統淡季。其中由賽力斯與華為聯合打造的高端新能源汽車品牌─問界,2月交付新車21,142輛,蟬聯新勢力月銷量冠軍,而小鵬汽車則再次墊底。

澎湃新聞報導,華為問界2月交車21,142輛。其中,問界新M7單月交付量18,479輛,累計交付超過10萬輛,問界M7累計大定(不退訂金)突破15萬輛,豪華科技旗艦SUV問界M9 上市62天累計大定突破5萬輛,2月26日已啟動交付。

理想汽車也公布2月交車數據,共交付20,251輛新車,較去年同期成長21.8%。然而,理想汽車並未能重新奪回新勢力銷售第一的寶座。

蔚來汽車2月交車8,132輛,其中包括4,765輛高階智慧電動SUV和3,367輛高階智慧電動轎車;零跑汽車2月交車6,566輛,較去年成長105.31%,與上季相比減少46.52%,零跑也預告在2日進行產品換新。

哪吒汽車2月交車6,085輛,較去年同期下降39.59%,與上季相比減少39.34%。哪吒汽車預告,哪吒L將於4月上市,上市即交付;小鵬汽車2月交車4,545輛,年減24.3%。其中小鵬X9交付1,448輛,上市兩個月交付近4,000輛,持續領先純電MPV、純電三排座車型市場。

小鵬汽車表示,隨著春節後的產能爬坡和個別供應鏈瓶頸的解決,3月起小鵬X9產能將會大幅提升,加速交付。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小米汽車今年目標10萬輛 雷軍:今天的小米和過去很不一樣了
下一篇
比亞迪拉風進帳200億 獲利成長10% 保持向上趨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