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小米汽車三年要賣90萬輛

提要

四大產線建置完成 傳明年2月開賣

小米。 新華社
小米。 新華社

本文共36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茂仁/綜合報導

曾造訪北京小米汽車工廠的供應商透露,小米汽車一期工廠內的沖壓、焊接、塗裝、總裝四大製造工藝生產線均已建好,已開始小批量試生產,預計明年2月上市開賣。小米董事長雷軍還表示,未來三年要賣90萬輛。

每日經濟新聞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小米汽車工廠已啟動一段時間的小批量試生產,目前生產的車輛有數十輛,生產好的車都停放在總裝生產線,從外形設計來看,新車是一款轎車,與小鵬P7很像,從停放在廠房內貼膜的白車身外形來看,小米汽車首款車或是一輛「像跑車」的轎車。

第一財經報導,小米汽車昨(15)日出現在最新一期的大陸工信部目錄中,其申報新車名稱為「SU7」,企業名稱為北京汽車集團越野車有限公司,但車尾尾標是「北京小米」,顯示小米是利用北京汽車的生產資格來合法量產,申報的生產地址為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環景路21號,這裡就是小米汽車自建工廠的地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國央行:買賣國債與量化寬鬆截然不同
下一篇
五一節前資金偏緊 陸股箱型盤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