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小米14手機10天賣144萬支創紀錄

本文共711字

聯合報 記者林茂仁/即時報導

小米14系列手機熱賣高於預期,從10月31日晚間開賣以來,經過雙11大戰,短短10天就賣出144萬支,創下小米高端旗艦機銷量紀錄。

小米也披露了雙11戰報,截至11月11日24時全渠道支付金額突破人民幣224億元,創歷年大促新紀錄。

小米公司戰報指出,小米一舉斬獲京東、天貓、抖音與拚多多等四大平台的手機銷量冠軍。

據瞭解,小米14獲得的四大平台國產手機冠軍分別為:京東4K-6K(約新台幣1.7萬元至2.6萬元)價位段國產手機銷量/銷額雙料冠軍;天貓國產手機銷量冠軍;抖音國產手機銷量/銷額雙料冠軍;拼多多4-6K價位段國產手機銷量/銷額雙料冠軍。

據華爾街日報消息,從供應鏈獲得的權威市調機構統計資料顯示,小米14 系列自 10 月 31 日首銷至 11 月 10 日,全渠道總銷量高達144.74 萬支,創下小米高端旗艦銷量紀錄。

此外,小米 14 系列助推小米於 W44(10.30-11.5)在中國智慧手機市場銷量市占率環比升幅第一,提升高達 8.9 個百分點,同時也拿下安卓手機銷量第一。

安卓銷量市占率排名第二和第三位分別是華為和榮耀。其中,華為銷量市占率為 13%,單周下滑 2.8 個百分點;榮耀銷量市占率 12.8%,單周下滑 2.8 個百分點。

小米董事長雷軍12日在微博說:「我們都沒有想到小米14會這麼受歡迎」。11 月 7 日,雷軍表示,小米 14 系列手機銷量超過 100 萬支,不過「缺貨還是嚴重,我們正在拼命催單」。

小米 14 / Pro 系列手機售價人民幣 3999 元起,可選標準版與 Pro 版,還發布了小米 14 Pro 鈦金屬特別版手機,售價 6499 元,配有 16GB + 1TB 存儲。

小米14手機賣爆,10天賣144萬支創紀錄。(網路照片)
小米14手機賣爆,10天賣144萬支創紀錄。(網路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央匯金第一季度加大ETF購買步伐 以提振股市
下一篇
五一節前資金偏緊 陸股箱型盤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