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小米雷軍:小米14手機銷量創紀錄,訂單超過預期太多

本文共706字

聯合報 記者林茂仁/即時報導

小米董事長雷軍2日發微博說:「小米14系列是我們階段性成功,我相信,小米手機會越來越好。小米明確了2020-2030新十年目標:大規模投入底層核心技術,致力於成為全球新一代硬核科技引領者。」

小米14系列手機銷量大爆發,小米董事長雷軍發微博表示,小米14系列首銷,確實創紀錄了!感謝大家支持!目前訂單超過預期實在太多,再加上雙11期間訂單處理和物流都有壓力,收貨可能需要等幾天,請大家諒解。

雷軍還提到,小米已大幅度提升首月生產量,爭取讓用戶可以儘早買到想要的型號。

據了解,和上一代的小米13系列相比,小米14系列不僅價格沒有上漲,維持入門價人民幣3,999元(約新台幣1.7萬元),而且從設計到配置全面提升,尤其影像和性能等方面表現優異。

據小米官方資料,開賣僅5分鐘,小米14系列首銷銷量便猛增至上代首銷總量的6倍。官方表示,全新小米澎湃OS和全新影像系統加持,全面跨越式升級的小米14系列,實現了小米數位旗艦的歷史性跨越。

小米14系列搭載了全新小米澎湃OS和全新影像系統,實現全面跨越式升級,實現了小米數位旗艦的歷史性跨越。在研發小米澎湃OS過程中,小米做了大量的底層重構,歷時7年打造,研發團隊超過5,000人。

小米14系列在10月31日晚間一開賣僅5分鐘,首銷銷量就猛增至上代首銷總量的6倍;首銷4小時,便打破了天貓、京東、抖音、快手四大平台,所有國產手機一年來「首銷全天銷量及銷售額」紀錄!

小米2023第2季財報顯示,小米第2季營收人民幣674億元,經調整淨利潤人民幣51億元。其中,研發支出人民幣46億元,年增21%,研發人員占比52%。小米科技理念是,選擇對人類文明有長期價值的技術領域,長期持續投入。

小米董事長雷軍。(取自雷軍個人微博)
小米董事長雷軍。(取自雷軍個人微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央匯金第一季度加大ETF購買步伐 以提振股市
下一篇
五一節前資金偏緊 陸股箱型盤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