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國萬達集團:網傳大規模裁員消息不實

本文共270字

中央社 台北20日電

中國商業地產開發商萬達集團今天表示,公司進行人員優化,但是沒有大規模裁員, 網路傳出要裁員3成的消息不實。

綜合陸媒報導,萬達集團今天發布官方聲明,指網傳萬達大規模裁員消息不實。聲明表示,萬達的確在進行人員優化,涉及到個別部門的壓縮,但是沒有大規模裁員,有些部門人員還在增加。

此前有陸媒報導,萬達集團6月前將啟動大規模裁員,估計比例約30%,高層可能降職降薪、遇缺不補,公司原則上只出不進。

大連萬達集團是中國最大的商業地產開發商與運營商,萬達商管則是集團旗下最核心的資產之一,負責萬達旗下470多座萬達廣場和130餘家酒店的營運和管理。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起售價112.37萬元起 華為問界新款M5今降價上市
下一篇
五一節前資金偏緊 陸股箱型盤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