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鴻騰首季轉虧 到第3季營運審慎保守

本文共442字

中央社 記者鍾榮峰台北10日電

鴻海旗下鴻騰六零八八精密科技公布第1季稅後虧損929.7萬美元,較去年同期轉虧。鴻騰先前評估,到第3季營運審慎保守。

鴻騰9日公布第1季自結損益,單季營收8.62億美元,較去年同期10.51億美元減少18%,單季稅後虧損929.7萬美元,較去年同期獲利3059.2萬美元轉虧。

鴻騰日前指出,第1季轉虧主要原因是投資數位轉型增加額外費用,且受消費電子產業前景疲軟影響。

展望第2季和第3季,鴻騰預估第2季和第3季獲利或虧損情況,將較去年同期衰退。

鴻騰分析,第2季及第3季在全球服務擴張將產生額外開支,此外,消費電子產業不確定變數持續存在,加上全球利率上升及通貨膨脹,持續影響市場需求。

鴻騰持續布局印度市場,日前公告印度子公司投資約新台幣7.22億元,在印度南部泰倫加納省(Telangana)海得拉巴市(Hyderabad)取得土地,用以興建工廠、研發中心及宿舍等。

外電先前報導,鴻騰計劃今年下半年在泰倫加納省開始建造新廠,最快2024年底生產,主要製造蘋果AirPods耳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碧桂園三檔境內債二度展期方案 據悉獲得持有人通過
下一篇
比亞迪拉風進帳200億 獲利成長10% 保持向上趨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