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首屆兩岸國標舞聯誼賽21日在滬舉行 料吸引逾300人參與

本文共477字

聯合報 記者黃雅慧/上海即時報導

首屆海峽兩岸國標舞聯誼賽預計於21日在上海前灘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拉開帷幕。活動吸引250餘位兩岸企業家、舞蹈愛好者及專業選手的熱情參與,並邀請到多位來自兩岸的專業評審和觀眾共同見證,現場嘉賓及參賽人員預計達300餘人。

本次活動以「海峽共舞·兩岸同心」為主題,目的通過兩岸國標舞愛好者的聯誼互動,推動兩岸經濟文化和體育交流合作,促進兩岸同胞心靈相通、文化交融,致力打造為滬台交流的品牌項目。

由主辦方了解,這次聯誼賽共設置交誼舞和國標舞兩大舞種,涵蓋華爾茲、探戈、恰恰、倫巴、牛仔等舞種,滿足不同參賽者的需求,為兩岸舞者提供一個展示自我、相互學習、共同合作的廣闊舞台。

此外,賽事分為企業家組、親子組、師生組、樂齡組四大組別,期間將舉辦多場交流舞會,邀請舞蹈名家和專業嘉賓現場表演助陣,更安排了兩岸選手友誼賽。

據悉,該活動由上海市台協與大陸全國台企聯文體工委會、兩岸交流工委會共同主辦,台北市體育總會國標舞協會、上海元祖公益基金會、大陸全國台企聯婦委會、POSE Dance Studio譜斯舞蹈、甬舞文化傳媒公司、上海市台協在滬台灣校友會聯誼工作委員會協辦。

2024海峽兩岸國標舞聯誼賽12日在上海舉辦記者會,會上介紹活動舉辦日期與相關狀...
2024海峽兩岸國標舞聯誼賽12日在上海舉辦記者會,會上介紹活動舉辦日期與相關狀況。圖/上海市台協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延宕逾半年 中共突宣布7月召開二十屆三中全會
下一篇
中國大陸零件漲價 中低階手機有壓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