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時隔三年多 武漢台北直航航線18日復航

本文共478字

聯合報 記者林宸誼/即時報導

由台北飛往武漢的東航MU2088航班,18日平穩降落在武漢天河機場。這也代表時隔三年多,武漢與台北直航航線正式雙向復航。

湖北廣播電視台旗下客戶端「長江雲新聞」報導,18日上午7時40分,東航MU2087航班準時在武漢天河國際機場起飛,飛向台北,於上午10時10分順利降落台北桃園機場。

返程MU2088航班搭乘160多名旅客,於18日上午11點27分自台北桃園機場起飛,經過2個小時的飛行,下午1時28分降落在武漢天河機場。

返程乘客中,有100多位乘客受邀出席第十七屆「湖北·武漢台灣周」的台灣政商界重要嘉賓和參加經貿文化交流活動的台灣各界代表。

2020年1月23日,因新冠肺炎疫情,台灣全面暫停了台北往返武漢的4家航空公司12班航班。疫情結束後,歷經數月,在兩岸多方努力下,才最終達成複航。

武漢台北直飛復航班機機票上線之後,訂票火熱,一票難求,預計後續鄂台直航航班量還會持續增加。

東航武漢-台北往返航線按計劃每周一、每周四執飛兩班。東航表示,包括18日復航的武漢-台北往返航線在內,9月預計將恢復3條兩岸航線。未來,東航將提供每周55班次台北直飛大陸航班。

時隔三年多,武漢台北直航航線18日復航。(圖/取自湖北廣播電視台旗下客戶端「長江...
時隔三年多,武漢台北直航航線18日復航。(圖/取自湖北廣播電視台旗下客戶端「長江雲新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延宕逾半年 中共突宣布7月召開二十屆三中全會
下一篇
中國大陸零件漲價 中低階手機有壓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