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1103 英語快譯通

本文共1893字

經濟日報 TOEIC Program Taiwan · Chun Shin

11/3【企業經營情境】公司「證實」一項傳聞,英文怎麼說?

Tranwestern ______ the rumors concerning the closing of the North American call center that was reported in the newspaper.

(A) transferred

(B) bothered

(C) fomented

(D) confirmed

解析:

正確答案(D)。四個過去式動詞中,(D)證實最符合題意,是正解。

題意「Tranwestern公司證實了報上報導關於他們關閉北美客服中心的傳聞。」選項(A)調動、(B)煩擾、(C)煽動,皆不符。

補充:

Rumor (n.)謠言;傳聞。Call center 客戶服務中心。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11/2【旅遊情境】在國外經常需要出示證件,來看對方可能怎麼說?

We are going to be requesting verification of identification from each passenger, including a copy of ______ passport.

(A) you

(B) your

(C) yours

(D) yourself

解析:

正確答案(B)。本題空格後是名詞,故選項(B)「所有格限定詞」your是正解。選項(A)你(代名詞)、(C) 你的東西(所有格代名詞)、(D) 你自己(反身代名詞)皆不符。

題意「我們將要求各位乘客提供身分證明,包括護照影本一份。」

補充:

Verification (n.) 確認;證明。Identification (n.) 身分證件。Passenger (n.) 乘客。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11/1【社會活動情境】「為了」某人發起活動,用哪個介係詞表達才對?

Youth Parliament of Pakistan, a social organization, has initiated an awareness campaign on road safety _____ the motorcyclists and the drivers in Karachi.

(A) of

(B) about

(C) to

(D) for

解析:

正確答案(D) 為了某人(事)。題意為「一個名為巴基斯坦青年國會的社會組織,為了喀拉蚩港市的汽機車駕駛,啟動了一項與道路安全有關的宣導活動。」選項(A)「某人(物)的」、(B)關於、(C)對於,皆與題意不符,因此僅(D)為正確答案。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10/31【貿易情境】做生意保留進貨record很重要!

Keep ______ of all purchases for insurance purposes.

(A) buying

(B) records

(C) reception

(D) mentioning

解析:

正確答案(B)。由於keep的用法為「keep + N/Ving」,所以選項(B)records「記錄」最符合題意及文法,是正解。

題意「為了保險的關係,要保留所有進貨記錄。」選項(A)買、(C)接待、(D)提及。

補充:

Reception (n.) 接待;接受。Purchase (n.) 購買。Insurance (n.) 保險。Purpose (n.) 目的;用途。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10/30【日常生活情境】同事詢問交通費的問題,該如何回答?

Did you pay a lot for transportation?

(A) No, only twenty dollars for a cab.

(B) Down by the harbor.

(C) Yes, I always park in that lot.

解析:

正確答案(A)。題意「你付了許多交通費嗎?」以選項(A)「沒有,只付了二十美元搭計程車。」為最佳回應。選項(B)「往下那一頭,在港口旁。」(C)「對,我總是把車停在那個車位。」皆與題意不符,故不選。

補充:

Tansportation (n.) 交通費用。Cab (n.) 計程車。Park (v.) 停放(車)。Lot (n.)(特定用途的)小塊土地。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TOEIC Program Taiwan · Chun Shin》提供最新TOEIC學習情報及相關資訊,幫助你掌握學習技巧、獲得多元豐富的資訊,培養英語力及溝通力,成功接軌國際。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英文履歷好可怕?十個英文單字讓你寫出漂亮履歷!
下一篇
外國人說「I'll give you that.」別以為他要送你禮物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