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布蘭特跌破每桶90美元 以色列稱伊朗空襲影響有限

本文共253字

經濟日報 編譯陳律安/綜合外電

國際原油指標布蘭特期貨在亞洲盤15日下午跌破90美元關卡,以色列政府表示,伊朗上周末所發動的空襲影響有限,促使市場縮減風險溢價。

布蘭特原油6月期貨15日盤中下跌1.4%至每桶89.21美元、西德州中級原油5月期貨下跌1.5%至每桶84.33美元。

伊朗上周末出動大量無人機與飛彈空襲以色列本土,升高中東緊張情勢,恐擾亂區域原油運輸。不過,以色列表示,這場伊朗為報復大馬士革領事館遭襲所發動的攻擊,帶來的影響有限,多數飛彈皆遭到以國的鐵穹防禦系統攔截。台拉維夫當局未確認或否認是否為大馬士革領事館遭襲的主使者。

以色列說,鐵穹防禦系統攔截伊朗多數飛彈,布蘭特原油15日盤中跌破90美元。路透
以色列說,鐵穹防禦系統攔截伊朗多數飛彈,布蘭特原油15日盤中跌破90美元。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印度再陷熱浪 恐影響農業及建築活動
下一篇
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