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帶貨賣聖經!川普推2千元「天佑美國聖經」喊話「讓美國再次禱告」

本文共679字

聯合報 編譯盧思綸/即時報導

英國衛報報導,隨著西方國家將在3月31日迎來重要的復活節日,美國前總統川普也趁勢在26日推出全新背書商品《天佑美國聖經》(God Bless the USA Bible),每本要價59.99美元(將近新台幣2,000元),並攜手他的競選場招牌歌曲《天佑美國》(God Bless the U.S.A.)原唱李格林伍德(Lee Greenwood)共同為產品宣傳。

共和黨唯一可能總統參選人川普26日在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發文:「聖周快樂!讓美國再次禱告。隨著即將到來的復活節周五,我推薦大家買一本『天佑美國聖經』。」

川普在貼文影片中說:「我非常自豪合作好麻吉李格林伍德一起為『天佑美國聖經』宣傳,誰不愛他的代表作《天佑美國》呢?」

鄉村歌手李格林伍德的招牌愛國歌曲《天佑美國》是川普競選場的必備曲目。

影片中的川普一臉笑意,雙手拿著聖經,封面壓印「聖經」和「天佑美國」字樣,下方還有以美國國旗為樣式的底圖。

川普在影片中說,「這個國家嚴重喪失宗教和基督教精神,我深信我們需要盡快恢復這些價值,這是美國最大的問題之一。這就是為什麼美國正在走向混亂。我們失去了宗教信仰」,「所有美國人家裡都需要一本聖經,我家裡就有很多。」

產品官網更貼心提供買家相關問題,包含出現黏頁該如何處理,還有最重要的「聖經銷售所得會進入川普口袋嗎?」

官網回答:「不會。GodBlessTheUSABible.com不是政治網站也與任何政治宣傳無關。它不屬於川普、川普組織、CIC Ventures LLC或其各自負責人或附屬機構所有、管理或控制」,「係根據許可協議使用川普姓名、圖像和肖像」。

美國前總統川普26日推出全新背書商品《天佑美國聖經》,每本要價59.99美元(將...
美國前總統川普26日推出全新背書商品《天佑美國聖經》,每本要價59.99美元(將近新台幣2,000元),並攜手他的競選場招牌歌曲《天佑美國》原唱李格林伍德為產品宣傳。取自真實社群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翁章梁拜會美國防創新部門 加深台美無人機合作
下一篇
AI帶旺財報 Google母公司Alphabet晉身2兆美元俱樂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