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撞上巴爾的摩大橋導致坍塌 貨輪示警離港時「失去動力」

本文共950字

聯合報 編譯周辰陽/即時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港的基伊大橋26日凌晨遭貨輪「達利號」撞上後坍塌,網際安全暨基礎設施安全局(CISA)一分非機密報告指出,「達利號」離港時「失去動力」,並警告州官員可能發生碰撞。

美國ABC新聞報導,CISA的報告指出,「達利號」船員通知官員,他們失去了控制,「該船通知馬里蘭州運輸交通部,他們無法控制船隻,有可能與橋梁碰撞」。報告指出,「這艘船撞上了橋梁,導致完全坍塌」。

推特/X連結:

ABC新聞指出,巴爾的摩港是大西洋中部第二繁忙港口,但進出水道已關閉,沒有其他路線可以入港。因為救援行動正在進行,聯邦航空管理局已限制飛行器越過倒塌的基伊大橋周邊區域。

推特/X連結: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港的基伊大橋26日凌晨遭貨輪「達利號」撞上後坍塌,事故前「達...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港的基伊大橋26日凌晨遭貨輪「達利號」撞上後坍塌,事故前「達利號」發出警告,稱在離港時失去動力,可能撞上橋梁。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倫敦台灣飲食文化節 家鄉小吃傳遞人情味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