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個人電腦需求低迷 戴爾裁員降低成本

本文共435字

中央社 紐約25日綜合外電報導

戴爾科技(Dell Technologies)在今天提交的文件中表示,公司為降低成本進行裁員,其他措施還包括限制外部招聘,員工也將重組。

路透社報導,截至今年2月2日,戴爾擁有近12萬名員工,低於一年前的12.6萬人。

戴爾這次裁員是在近兩年個人電腦(PC)需求低迷下進行的,也是上個月公布第4季獲利下降11%的原因之一。

戴爾今天表示,預計其「客戶端解決方案事業群」(CSG),也就是個人電腦部門的全年淨營收將會成長。這個部門上年第4季營收下降了12%。

戴爾對近期的挑戰謹慎以對,預計2025會計年度的需求將改善,定價環境競爭更加激烈。

戴爾預計投入成本將會上升,表示「由於我們與威睿(VMware)商業關係出現變化,我們其他業務的淨營收可能會持續減少」。

戴爾買回與軟體製造商威睿相關股分,讓威睿可以在2018年重新上市。晶片製造商博通(Broadcom )去年完成690億美元對威睿的併購交易。

去年,戴爾裁員6650人,以因應潛在的經濟衰退和個人電腦需求下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呼籲調查加薩走廊醫院亂葬崗 以軍發言人反問記者:「調查什麼?」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