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與晚安小雞兩樣情 美籍兒童性侵犯於柬埔寨被逮遭驅逐出境

本文共215字

聯合報 編譯高詣軒/即時報導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阿鬧在柬埔寨自導自演拍攝被綁架假影片,遭柬國當局判刑2年,總理洪馬內稱他們將在監獄服刑期滿後被驅逐出境,永不得回到柬國。

但柬國媒體近日報導,一名傳出同在本月於當地被逮的美國籍兒童性虐待罪犯霍里(Wilfred Willis Holley),則是已被驅逐出境。

當地警方指出,被指在柬國犯下兒童性虐待犯罪的霍里7日被捕,已被當局驅逐出境。根據柬國兒童保護組織(CPU)說法,霍里曾在多國涉嫌性侵兒童,對兒童危害甚鉅。

一輛柬埔寨警車,示意圖,與新聞本文無關。美聯社
一輛柬埔寨警車,示意圖,與新聞本文無關。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南韓N號房事件翻本!小學狼師誘拍近2千部未成年性影像 百人受害
下一篇
AI帶旺財報 Google母公司Alphabet晉身2兆美元俱樂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