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南韓貨船駛往中國途中沉沒!船身左傾超過25度 船上11人獲救

本文共383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南韓濟州特別自治道西歸浦市近海15日晚間發生貨船沉沒事件,當海警抵達現場救援時,該艘駛往中國的貨船船身已左傾25度以上,且正在下沉,所幸最終船上11人全部獲救。

韓聯社報導,西歸浦海洋警察署16日指出,警方15日晚間9時55分許接到貨船「錦陽6號」在西歸浦港西南方向61公里處海域發出的求救訊號。海警於晚間11時52分許趕到現場,發現船隻已向左傾斜25度以上並正在下沉。

直到16日淩晨1時30分許,海警成功救出船上的11人,包括船長等2名南韓人、6名緬甸籍船員和3名印尼籍船員。

這艘貨船於15日淩晨3時2分許從全羅南道光陽港裝載鋼板駛向中國,並在途中因不原因不明發生沉沒事故。海警負責人稱,獲救的11人都沒有生命危險。海警計畫將有關人員轉移至濟州道和順港並調查詳細事發原因。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QjXQEiGNOhI

南韓濟州特別自治道西歸浦市近海15日晚間發生貨船沉沒事件,船上11人全部獲救。取...
南韓濟州特別自治道西歸浦市近海15日晚間發生貨船沉沒事件,船上11人全部獲救。取自YouTube影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國又一區域銀行倒閉 已找到買家收購所有資產
下一篇
AI帶旺財報 Google母公司Alphabet晉身2兆美元俱樂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