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西貢新港總公司成立35周年:砥礪前行,鑄就輝煌

本文共1661字

美通社 贊助提供

越南胡志明市2024年3月22日 /美通社/ -- 2024年3月15日,西貢新港總公司(SNP)迎來了其成立35周年的重要時刻,並被授予「勞動英雄」(Labour Hero)的榮譽稱號。此次活動旨在慶祝SNP作為越南港口和物流行業領導者的轉型歷程。


35年的轉型之旅

SNP成立於1989年3月15日,最初只是西貢河上一個只有4個泊位、1.2公裡長的舊碼頭和破舊不堪的倉庫,經過35年的不斷改造,如今已然成為越南海運基礎設施的中堅力量,擁有28座港口設施和覆蓋全國的物流網絡。

西貢新港公司首席執行官Ngo Minh Thuan表示:「35年來,SNP砥礪前行,鑄就企業傳統,忠實踐行使命。我們衷心感謝國內外客戶和航運公司的鼎立支持與合作。與他們保持合作關系是我們成功的關鍵,也為我們留下了友誼與合作的永恆印記。」

1992年,隨著全球港口運營格局的深刻變革,SNP經歷了一次戰略轉型,在堅守自身核心價值的同時,成功轉型為集裝箱船運營商。這一戰略舉措不僅為SNP的持續增長和擴張奠定了基礎,更確立了其在行業中的領導地位。

多年來,SNP不斷開拓創新,通過完善後端物流設施、優化母子公司模式以及引入TOPX、TOPO、e-Port和CRM等先進技術,確保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同時,公司秉承「來西貢新港——享受最優質的服務」的指導口號,彰顯了其追求卓越和客戶滿意度的堅定承諾。

SNP的可持續發展之路

環境管理一直是SNP運營的核心支柱,2015年其與德國國際合作機構(GIZ)聯合開展的「東盟地區港口可持續發展」項目便是有力的證明。在過去的九年中,除了全面的數字化和綠色倡議外,SNP還獲得了多項榮譽,包括新港-卡萊港和新港-蓋梅國際集裝箱碼頭(TCIT)摘得的著名「綠色港口獎」。此外,SNP還被評為科學、技術和創新領域的佼佼者(I4.0獎),並被公認為十大綠色可持續發展企業之一。


Ngo Minh Thuan指出:「根據越南2030年前的可持續海洋經濟發展戰略,SNP承諾堅持不懈地創新,追求卓越。憑借兩次榮獲'勞動英雄'稱號的光榮傳統,SNP始終致力於擁抱現代技術、預測行業趨勢並尋求突破性投資。」

多年來,SNP的研發中心提供了寶貴的建議、有針對性的戰略指導,並建立了有利的聯盟關系。此外,SNP的高層管理人員還在胡志明市物流協會、越南物流協會Nam、東盟港口協會和亞太港口服務系統理事會(APSN)等國內外知名協會中擔任要職。SNP對這些協會的貢獻備受贊譽,尤其是其旨在提高運營效率、加強連接性、推動數字化和促進綠色物流的解決方案。

覆蓋全球,連接全球

SNP在創新和數字化方面的開拓性努力使其成功躋身行業前沿。SNP不斷實現現代化運營,以符合全球標准,從而更接近實現全球連接的宏偉目標。港口研究機構對新港-卡萊港的碼頭效率給予了高度認可,將其列為全球頂級碼頭之一,其效率與上海、新加坡等著名港口相比,不僅毫不遜色,甚至更勝一籌。

近年來,SNP積極與國際協會合作,在地區和全球活動中發起行業發展倡議。其在提升生產力、加強互聯互通、推動數字化進程和促進可持續物流發展方面的貢獻得到了廣泛贊賞。僅在2023年,SNP就在21個國家參加了近30場會議、展覽和貿易推廣活動,並促成與新加坡、台灣、中國大陸以及歐洲戰略合作伙伴高層領導的會晤。

Ngo Minh Thuan表示:「我們致力於不斷創新和創造,精益求精,力求實現現代化,始終走在新興趨勢的前沿。我們希望將西貢新港公司打造成地區乃至全球范圍內的重要品牌,努力成為越南海洋經濟和物流行業的領軍企業集團。」

有關西貢新港總公司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saigonnewport.com.vn/en

關於西貢新港總公司(SNP)

經過35年的發展和變革,SNP已成為越南港口運營、物流和海洋經濟領域的領先企業,並樹立了強大的國際品牌形象。SNP以創新、可持續發展和卓越服務而聞名,不斷引領行業標准,推動全球互聯互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新穎球迷版冰上曲棍球 革新體育世界
下一篇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