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Monsha'at攜18個領先沙特品牌參加2024年巴黎特許加盟展覽會

本文共1292字

美通社 贊助提供

巴黎2024年3月22日 /美通社/ -- 沙特阿拉伯王國中小企業總局Monsha'at參加了2024年法國巴黎特許加盟展覽會,這是一場面向特許加盟企業家舉辦的領先商業活動。通過參展,Monsha'at再次重申了其對促進沙特創業文化的堅定承諾。


Monsha'at帶領來自各行各業的18個沙特創新品牌一起參加了本次國際展會,展現了沙特王國中小企業領域的發展進程和多樣性,助力推進沙特經濟轉型。

此次展會於3月16日至18日在巴黎凡爾賽門展覽館舉行,為Monsha'at提供了一個恰逢其時的展示平台。18個品牌代表團齊聚一堂,參與此次展覽,使得每個品牌都有機會提升自身形象、探索交流合作的可能性,並拓展其國際業務。

這些品牌包括Dkhoon、AbdulGhani、Dr's Lounge、Mantorose、Key Café和Yelo,以及3days、Al Dakheel Oud、Barn's、Bazil、i-be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Center、Delta Medical Laboratories和 Blueage。 Monsha'at的代表團成員還包括Mamola、Saadeddin Pastry、Richy、Munch Bakery 和Kleen等公司。

Monsha'at局長Sami Al Hussaini表示:「2024年巴黎特許加盟展覽會,為我們展示作為投資目的地所取得的進步成果提供了完美平台。歡迎與會者蒞臨我們的專用展館,就我們正在開展的工作和計劃分享更多觀點。這也讓我們能夠重點展示18個領先沙特品牌的創新成果,讓他們能夠與更多國際合作伙伴建立聯系。」

他說:「參加此次展覽會完全符合我們參與國際市場發展的戰略,在此之前,我們也參加過一系列全球性活動。我們期待與來自法國和世界各地的更多企業、特許方和加盟方進行合作,這種全球化視角以及對建立有效合作關系的堅定承諾,是激發沙特經濟潛力的關鍵所在。」

巴黎特許加盟展覽會由Infopro Digital主辦,並得到法國經濟、財政以及工業和數字主權部的贊助,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30,000多名參與者。

該展覽會旨在齊聚品牌、投資者、特許方和加盟方,讓他們可以相互交流,探索合作機會並探討全球特許加盟生態系統的未來。

通過在全球領先的平台上展示各行業的成就,Monsha'at突出了沙特王國中小企業領域的增長和潛力,確保其工作符合沙特2030年願景。這種戰略性的參與不僅推動了國際交流,凸顯了沙特王國作為充滿活力的投資目的地的地位,還展示了該國在建立支持性特許加盟生態系統方面所付出的努力,Monsha'at's Franchise Center的成立也印證了這一點。

Monsha'at參與本次展會不僅契合了沙特2030年願景,也拓寬了其現有工作范疇,旨在助力中小企業和品牌實現其成長潛力。正如Monsha'at發布的2023年第四季度報告中所強調的,沙特阿拉伯的中小企業數量在該季度增長了3.1%,總數已超過130萬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新穎球迷版冰上曲棍球 革新體育世界
下一篇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