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Portal宣佈與《刀塔2》合作舉辦主流電競活動

本文共2171字

美通社 贊助提供

次世代遊戲生態系統與頂級遊戲作品開篇巨獻,聯合推出一系列電競活動

倫敦2024年3月21日 /美通社/ -- 次世代遊戲市場的領軍企業Portal今天宣佈將舉辦一場全球電競比賽,作為其與知名遊戲大作《刀塔2》(Dota 2)合作的一部分。該賽事標誌著Portal在重塑遊戲競技格局的使命上邁出了重要一步,同時也將自身打造成全球遊戲玩家的首選平臺。本次比賽還將推出獨家「Portal寶箱」,內含《刀塔2》遊戲內道具,供玩家兌換。Portal寶箱只能使用PORTAL代幣在Portal上購買。

Portal Announces Mainstream Esports Activation with DOTA2
Portal Announces Mainstream Esports Activation with DOTA2

Portal將舉辦「Portal刀塔2世界邀請賽」。這項世界級電競賽事將於3月28日至31日在多個國家舉行,屆時將有8支頂尖電競隊伍角逐10萬美元的豐厚獎金——參賽隊伍名單將於近期公佈在Portal的Twitter帳戶上。本次大賽將在YouTube和Twitch等所有主流平臺上進行直播,這也是Portal首次涉足電競領域——Portal打算在未來幾年內躋身電競行業的重要玩家之列。

獎金池如下:

  • 第一名(冠軍):50000美元
  • 第二名:25000美元
  • 第三名:10000美元
  • 第四名:7000美元
  • 第五、六名:4000美元
  • 第七、八名:2500美元

來自世界各地的電競迷們即將見證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和激烈的較量。此次合作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義,Portal將成為率先與《刀塔2》等主流電競巨頭聯手舉辦電競活動的新世代組織之一。

本次比賽還推出了「Portal寶箱」。每場Portal電競活動都將推出裝滿不同遊戲IP道具的Portal寶箱——當然,Portal刀塔2世界邀請賽也特別準備了《刀塔2》主題寶箱。在Portal刀塔2世界邀請賽中,寶箱採用Portal獨有的數碼藏品形式,持有者可以兌換一系列遊戲內道具。Portal將透過Portal寶箱等物品提升電競觀眾和粉絲的體驗。觀眾和《刀塔2》的粉絲可透過Portal獨家獲得這些寶箱,也可以使用PORTAL進行購買。

Portal正透過電子競技、數碼藏品、流媒體等多種新方式,為世界各地的游戲迷們打造與他們喜愛的遊戲緊密相連的新體驗。Portal刀塔2世界邀請賽作為一系列活動的開篇之作,旨在將下一代技術引入主流遊戲IP。

《刀塔2》作為電競界的重磅之作,擁有超過5000萬的日活躍用戶和高達8.73億美元的歷史收入。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1月12日期間,《刀塔2》對戰通行證更是創造了近3億美元的收入。其玩家可以獲得可觀的獎勵,收入最高的玩家Johan "N0tail" Sundstein的電競總收入達到了驚人的710萬美元。由Valve公司開發的這款熱門多人線上競技場(MOBA)遊戲所取得的巨大成功並不局限於個別玩家和團隊。其龐大的玩家群體、豐富的遊戲內購買選項以及精彩紛呈的電競賽事,都為遊戲的總體收入做出了貢獻。

Portal團隊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地宣佈這一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合作。我們即將進入一個嶄新的領域——推動下一代遊戲生態系統與主流遊戲作品之間的合作。《刀塔2》的全球影響力確保了這一活動將引起全球玩家和粉絲的共鳴。我們很高興能為《刀塔2》的玩家們提供全新的互動方式,讓他們透過電子競技等活動與自己鍾愛的遊戲建立更緊密的聯繫!」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portalesports.com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1D0VCpaNJnWX6IgVCY0lw
Twitch:https://www.twitch.tv/portalesportshq
Twitter:https://twitter.com/Portalcoin
Twitter:https://twitter.com/PortalEsportsHQ

https://www.portalgaming.com

關於Portal

Portal是新一代遊戲平臺和發行商。透過市場領先的技術產品和世界一流的娛樂網絡,Portal正在重新定義遊戲和玩家之間的聯繫。

Portal生態系統由多個相互關聯的元素組成;目前已推出200多款合作遊戲,Portal正透過將最好的遊戲整合到一個生態系統中來解決發行問題。

關注X (Twitter):https://twitter.com/Portalcoin

電競網站:portalesports.com

網站:portalgaming.com

關於Portal刀塔2世界邀請賽

首屆Portal刀塔2世界邀請賽將於3月28日至31日舉行,由Portal與Valve旗下頂尖多人線上競技場(MOBA)視頻遊戲《刀塔2》共同呈現。這場世界級電競賽事將橫跨多個國家,彙聚8支頂尖電競隊伍,共同角逐高達10萬美元的豐厚獎金。比賽將在YouTube、Twitch等主流平臺全程直播,標誌著Portal首次進軍電競領域,並計劃在未來幾年內成為該領域的領軍力量。這一重大初始活動以Portal寶箱為特色,將繼續推動Portal品牌和生態系統實現快速、驚人的發展,並進一步促進PORTAL代幣的廣泛採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新穎球迷版冰上曲棍球 革新體育世界
下一篇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