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開運(Good Luck)茨城:交流活動鼓勵台灣遊客訪問茨城

本文共1170字

美通社 贊助提供

活動由渡邊直美擔任宣傳大使

日本水戶2024年3月18日 /美通社/ -- 2月24日(週六),茨城縣政府在Aqua World茨城縣立大洗水族館(Aqua World Ibaraki Prefecture Oarai Aquarium)舉辦交流活動,邀請在台灣出生、在茨城長大並擔任「台灣茨城宣傳大使」的日本喜劇演員渡邊直美(Naomi Watanabe)女士作為嘉賓,鼓勵更多台灣遊客訪問茨城縣。

照片:渡邊直美女士的粉絲見面會活動
https://x.gd/gA9QC

自2022年以來,茨城縣將台灣指定為重點入境市場,並以「開運茨城IBA-LUCKY」(Kaiun (good luck) Ibaraki IBA-LUCKY)為主題,展開宣傳活動,吸引遊客到茨城旅遊。自2023年夏季以來,前往該縣旅遊的台灣遊客比疫情之前更多,而且來的速度更快。

除了台灣遊客,在日本的台灣居民、渡邊女士、茨城縣副知事橫山征成(Masanari Yokoyama)先生、在茨城居住並經營著廣受歡迎的YouTube 頻道「Ryuuu TV」的馬來西亞人/日本人夫妻RYU和YUMA(他們在活動中擔任主持人),以及台灣媒體和網紅人士等,約550人出席了交流活動。

渡邊女士還身著以茨城縣特產蜜瓜為靈感的服裝登臺亮相。她在交談中說:「今天我參拜了大洗磯前神社(Oarai Isosaki-jinja Shrine),這裡對健康有益。茨城縣的旅遊景點牛久大佛 (big Buddha statue) 比你想像的要大500倍!」她接著說:「茨城縣的水果非常美味。我特別推薦蜜瓜,整瓜奶油蘇打非常不錯。」

在一場全體觀眾都參與的問答遊戲中,渡邊女士向答對問題的觀眾贈送了草莓、地瓜幹、常陸牛等茨城縣的特產。活動取得了圓滿成功。

現在,宣傳視頻已在「開運茨城IBA-LUCKY」專題網站( https://ibaraki-newdestination.com/ )上發佈。為了與台灣民眾分享茨城的魅力,茨城縣在其YouTube頻道上也發佈了宣傳視頻,介紹了茨城的開運地和美食景點等觀光資訊。交流活動的摘要版將於近期發佈。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gWBaaRRL8w

關於Aqua World茨城縣立大洗水族館
Aqua World茨城縣立大洗水族館是日本最佳水族館之一。在這裡,遊客可以觀賞到大洗當地水域以及世界各大洋的約580種、68000只海洋生物。該水族館尤其以鯊魚和太陽魚而聞名。這裡是日本鯊魚種類最多的地方,飼養著約60種鯊魚。

門票銷售網站
「asoview」網站:https://x.gd/h0gWv(日本地區)
Klook:https://x.gd/XRTCa(台灣地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新穎球迷版冰上曲棍球 革新體育世界
下一篇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