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Adyen 與 BILL 攜手合作,提供先進的發卡功能

本文共1339字

美通社 贊助提供

Adyen 的嵌入式金融產品套件現在支援 BILL 的卡片產品及服務,用於其 AP 及 AR 解決方案

阿姆斯特丹2024年2月2日 /美通社/ -- Adyen(阿姆斯特丹證券交易所代碼:ADYEN),是領先企業的首選全球金融技術平台,該平台今日宣佈將與領先的中小型企業 (SMB) 金融營運平台 BILL 合作,為 BILL 的應付帳款 (AP) 及應收帳款 (AR) 解決方案提供先進的收單和發卡體驗。雙方的合作由 Adyen for Platforms 的銀行卡收單開始,現已擴展至提供卡片發行功能等其他業務,標誌著 Adyen 平台服務的自然發展。

Adyen 平台及金融產品高級副總裁 Blake Breathitt 表示:「Adyen 與 BILL 的合作關係是我們與客戶共同成長的最佳例子。隨著我們與金融營運行業的領先企業在發卡方面的合作不斷擴大,我們很榮幸能夠與 BILL 一起,協助中小型企業發展。透過整合我們的許可框架和嵌入式金融產品,我們非常期待成為 BILL 強大的信用卡產品及服務生態系統的一部分。」

作為 BILL 應付帳款及應收帳款解決方案的一部分,Adyen 的發卡服務已經納入 BILL 的虛擬卡片產品,從而增強了 BILL 的金融產品及服務套件。Adyen 為 BILL 提供推動其進一步創新技術和機會,透過流暢的付款體驗協助中小型企業蓬勃發展。

BILL 商務總監 Loren Padelford 表示:「協助我們的中小型企業客戶管理他們的現金流,能夠讓他們的付款體驗變得更簡單且安全。基於他們對 BILL 的信任,我們的客戶能夠輕鬆進行付款,並繼續營運業務。我們很高興能與 Adyen 合作,以更好地確保我們的客戶及其卡片產品及服務需求,能夠持續保持彈性。」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Adyen 的發卡服務,請瀏覽此處

關於 Adyen
Adyen(阿姆斯特丹證券交易所代碼:ADYEN)是領先企業的首選金融技術平台。透過提供點到點的付款功能、資料驅動的分析和單一全球解決方案的金融產品,Adyen 協助企業盡早實現理想。Adyen 與 Meta、Uber、H&M、eBay 和 Microsoft 等公司合作,並於世界各地設有辦事處。此企業更新描述中提及與 BILL 的合作,進一步突顯了 Adyen 多年來與新舊商業客戶的共同成長。

關於 BILL
BILL(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BILL)是一個針對中小型企業 (SMB) 的金融營運平台。作為中小型企業 (SMB) 的擁護者,我們正在實現未來財務的自動化,讓企業得以蓬勃發展。我們的綜合平台協助企業更有效地控制他們的應付帳款、應收帳款,以及支出和費用管理。數十萬家企業依賴 BILL 擁有數百萬成員的專有會員網絡,以實現更快地付款或收款。BILL 的總部位於加利福尼西州聖荷西,是美國領先的金融機構、會計事務所及會計軟件供應商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如需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bill.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新穎球迷版冰上曲棍球 革新體育世界
下一篇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