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BingX理财推出鯊魚鰭結構產品

本文共865字

美通社 贊助提供

新加坡2024年2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ingX推出鯊魚鰭(Shark Fin)理財。鯊魚鰭是一款保本結構化產品,可為用戶提供理財收益,並為準確預測BTC和ETH價格的用戶提供額外的回報利潤。這項創新產品不僅豐富了BingX理財的產品組合,更為用戶在加密市場中提供了更多的投資選擇。

BingX Wealth Launches Shark Fin Structured Product
BingX Wealth Launches Shark Fin Structured Product

鯊魚鰭因其獨特的年化收益率(APR)曲線形似鯊魚背鰭而得名。作為用戶基於市場預測來賺取收益的利器,鯊魚鰭依據用戶選定的加密貨幣資產的價格變動為其帶來收益。BingX推出了兩種類型的鯊魚鰭:看漲鯊魚鰭適用於牛市,可在資產價格上升如預期時提供更高的利率;而看跌鯊魚鰭讓用戶能夠在熊市中獲利,當資產價格保持在設定的範圍內時,則預期可獲得較高回報。

無論是牛市還是熊市,BingX鯊魚鰭歷史收益最高都可達到40%的APR,並且不收取任何手續費。與類似產品相比,鯊魚鰭有著無與倫比的靈活性,使用戶能夠根據自己的財務目標在其三種鎖定期限(1天/3天/7天)自定義投資期限。此外,BingX鯊魚鰭可隨時認購,消除了目前市場特定日期限制的認購束縛。

BingX的首席產品官Vivien Lin表示:「作為BingX理財系列中的新產品,鯊魚鰭結合了傳統儲蓄的安全性和加密貨幣市場的高收益潛力,BingX用戶將享受超越傳統儲蓄的APR,體現了我們通過尖端金融方案賦能交易者的決心。該產品反映了我們將以用戶為中心、不斷進行產品創新的使命。」

BingX鯊魚鰭產品目前已登陸BingX所有客戶端,為用戶提供一個直觀友好的界面來管理自身投資。

關於BingX

BingX成立於2018年,是全球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為全球1000多萬名用戶提供現貨、衍生品、跟單和資產管理等多元化的產品和服務,滿足新手到專業人士的不同層級需求。BingX致力於提供一個值得信賴、用戶為先的加密交易平台,為用戶提供創新工具和功能,提升其交易能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新穎球迷版冰上曲棍球 革新體育世界
下一篇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