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描繪金融體系藍圖:Bybit Ben Zhou分享對比特幣現貨ETF獲批的見解

本文共1313字

美通社 贊助提供

阿聯酋迪拜2024年1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交易量排名第三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ybit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Ben Zhou分享了他對比特幣現貨ETF獲批這一重要歷史性時刻的見解。

Ben Zhou of Bybit Shares Insights on the Milestone of Bitcoin Spot ETF Approval
Ben Zhou of Bybit Shares Insights on the Milestone of Bitcoin Spot ETF Approval

身為Bybit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我一直站在加密貨幣革命的最前沿,見證了這個行業的每次沉浮、成功和挫折。今天,我站在這裡,既是一名觀察者,更是這次BTC現貨ETF獲批里程碑事件的積極參與者。

現在距2013年Winklevoss兄弟首次遞交比特幣ETF已過去十多年。開局失利和被拒的次數多到我都記不清了。然而,世界各地加密貨幣信仰者們的堅持得到了回饋,大家的共同努力也正結出碩果。監管機構對比特幣現貨ETF的批准證明了比特幣的韌性,盡管面臨監管不明確、反對者的負面評論等一系列挑戰,比特幣的表現仍繼續跑贏大盤。

我相信比特幣現貨ETF獲批的實際意義遠超出了眼下的「市場行情」。這次批准讓加密貨幣迎來在機構和更廣泛領域受到應用的新紀元,為以太坊ETF以及比特幣和黃金ETF等混合產品的推出鋪平道路。這清楚表明,加密貨幣作為具有近乎確定性和完全透明的全球交易系統,其內在價值正在被實現。

行業從業者提高透明度和合規性的意願在這個緊要關口也發揮了重要作用。在Bybit,我們始終堅持最高標准,定期公開發布我們的儲備金,並執行嚴格的AML和KYC流程。正是這些夯實的基礎令我們得以走到今天。

在我們慶祝這一歷史性成就時,也不要忘記,比特幣ETF獲批從來不是板上釘釘的事,這離不開行業一直以來為滿足甚至超越監管機構制定的嚴格標准所付出的不懈努力。現在萬事俱備,我們預計將會有更多機構開始接觸加密貨幣。投資格局正在不斷演變,數字資產將成為全球投資者投資組合的關鍵。

這項批准不僅是比特幣行業的分水嶺,也是整個加密貨幣市場的分水嶺,它標誌著當前牛市和金融體系發展的下一個重要方向。和我一起踏上通往未來的旅程,屆時加密貨幣將不僅僅是一個替代品,更是全球金融體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Bybit / #TheCryptoArk

關於Bybit

Bybit成立於2018年,是全球交易量前三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共有逾2000萬用戶。Bybit提供專業交易平台,為加密貨幣投資者和交易員提供超快加密幣配對引擎、24小時客服和多語言社群支持。Bybit是一級方程式賽車衛冕車隊和車手冠軍Oracle紅牛賽車隊的合作伙伴。

有關Bybit的更多詳情,請訪問Bybit新聞室
媒體垂詢,請聯繫media@bybit.com
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www.bybit.com
如需了解最新信息,請關注:Bybit社區與社交媒體

Disco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LinkedIn | Reddit | Telegram | TikTok | X (Twitter) | Youtube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LINKDOOD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創新跨國母語即時溝通功能,革新全球即時通信體驗
下一篇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