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冠宇車載應用通訊閘道 客製化品質佳

本文共446字

經濟日報 羅淑華

冠宇國際電子(股)公司從事ARM Cortex CPU為主的嵌入式電腦及單板電腦研發設計及製造,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及完善售後服務。冠宇公司本著專業、誠信、品質第一與效率,不斷累積經驗,以積極態度穩定的腳步與客戶共同邁入新紀元。

冠宇國際電子公司業務經理陳玉佳展示VPC450,是一款專為車載應用或IOT(物聯...
冠宇國際電子公司業務經理陳玉佳展示VPC450,是一款專為車載應用或IOT(物聯網)應用而設計的通訊閘道。羅淑華/攝影
VPC450是一款專為車載應用或IOT(物聯網)應用而設計的通訊閘道。透過最新的Yocto、Android作業系統和工具,VPC450允許用戶快速設計和部署各種應用程式的客製化軟體,例如車輛追蹤、車隊管理和物聯網通訊閘道。

VPC300是一款專為車載應用而設計的通訊閘道。憑藉強大的1GHz ARM Cortex-A9應用處理器和Linux/Android 作業系統,VPC300 不僅是 3G/4G 寬頻路由器,也是一個通訊平台,允許用戶為各種應用設計和部署自訂軟體。應用領域:車載寬頻路由器與GPS車輛追蹤和車隊管理等。

冠宇國際電子攤位號碼:車用電子零件區L0527。

冠宇國際電子公司電話(02)2789-1200,網址:www.icnexus.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經濟部產發署助攻 產業加速節能淨零步伐 擴大升級轉型
下一篇
2024年3月手機品牌市占排行 這些手機賣超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