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TAIPEI AMPA開展 中經社扮外銷推手

提要

展場發送TTG與台灣手工具年鑑 啟動線上即時媒合服務 獲國際買家與展商肯定

本文共538字

經濟日報 許志榮

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車用電子展(TAIPEI AMPA 2024)昨(17)日南港展覽館1館盛大開展,匯集近千廠家,共占2,700攤;經濟日報與旗下中經社(CENS)也積極為本土廠商開拓商機,設攤於I0024,首日發行成效超乎預期,國內外買家洽詢不斷。

中經社啟動獨家的線上即時媒合服務,全力協助本土優質廠商拓銷國際。 林佑璇/攝影
中經社啟動獨家的線上即時媒合服務,全力協助本土優質廠商拓銷國際。 林佑璇/攝影
淨零碳排浪潮近年席捲全球,汽機車產業變革也由此正式啟動,主辦單位也順應此趨勢,排定四大展覽主軸,分別為「RE:DUCE減碳永續」積極推廣ESG理念;「RE:THINK創新思維」辦理國際論壇與周邊活動,為業者掌握國際最新脈動;「RE:SECURE安全出行」尋找車輛安全新解方;「RE:CONNECT生態鏈結」促進汽機車產業的跨域合作,不僅接軌國際趨勢,也展示台灣的創新視角與作為,再塑行業新面貌。

TAIPEI AMPA 3天展期預期將吸引超過103國近4,000名國際買主,累積逾5萬人次專業人士及國際媒體進場參觀,中經社掌握推廣良機,不僅派遣專人發行獨家外銷雜誌「台灣車輛零配件總覽」(TTG)「台灣手工具年鑑」(Taiwan Hand Tools),更啟動獨家的線上即時媒合服務,全力協助本土優質廠商拓銷國際市場。

此外,今年第二期中經社「台灣車輛零配件總覽」(TTG)預計9月出版,歡迎廠商洽詢CENS.com官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經濟部產發署助攻 產業加速節能淨零步伐 擴大升級轉型
下一篇
2024年3月手機品牌市占排行 這些手機賣超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