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東橋兒童趣活動多元展現獲好評

本文共527字

經濟日報 莊玉隆

由台南市永康區東橋社區管委會聯合會所籌劃的『東橋兒童趣』系列活動,日前在真愛認養公園熱鬧登場,吸引近千人共襄盛舉,民眾無畏高溫炎熱,熱情參與,共度一個遲來的兒童節。

東橋兒童趣活動,吸引近千人民眾參與。 主辦單位/提供
東橋兒童趣活動,吸引近千人民眾參與。 主辦單位/提供

這項規劃歌唱比賽、假日親子野餐趴與文創市集的活動,在東橋社區管委會聯合會劉宗政理事長、吉祥物邱鵬勳副理事長的統籌下,以營造東橋各社區溫馨氛圍為主軸的理念,並結合了林宜瑾立委、朱正軒議員、林冠維議員及李鎮國議員等地方民意代表參與,廣獲市民好評。

東橋兒童趣活動日前熱鬧登場,多元展現獲好評。 主辦單位/提供
東橋兒童趣活動日前熱鬧登場,多元展現獲好評。 主辦單位/提供

主辦單位表示,整個活動在高溫炎熱的午後,參加野餐活動住戶們的熱情,更勝於高照的豔陽;另外,由東橋媽媽趣潮市集的參與,更是消除了參加住戶的暑氣;主辦單位同時也感謝策畫這次活動的齊家物業,不僅串連了活動的每一細節,讓活動呈現多元化的展現。

東橋社區管委會聯合會劉宗政理事長表示,這次東橋兒童趣系列活動,主要以親子有愛為出發點,並結合議會及社會局的協助,藉由宣導家庭暴力防治、反詐騙及登革熱防治為主題,將活動設計成寓教於樂是此次活動的主要特色。

東橋吉祥物邱鵬勳亦表示,東橋兒童趣系列活動,有兒童歌唱比賽,以6歲至12歲年齡層為主要參賽對象,針對選手台風、音色,經由初賽、決賽的競爭,共選出優勝前三名,除了獲得獎金、獎盃之外,還可至鑠行音樂錄製個人單曲。

東橋吉祥物邱鵬勳(左三)致詞。 主辦單位/提供
東橋吉祥物邱鵬勳(左三)致詞。 主辦單位/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經濟部產發署助攻 產業加速節能淨零步伐 擴大升級轉型
下一篇
2024年3月手機品牌市占排行 這些手機賣超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