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多元摩擦材 多項國際認證加持

本文共542字

經濟日報 莊玉隆

南晃集團發展高科技、高附加價值與環保產品,對品質與環境友善全力以赴,該集團成功研發100種以上非石綿材質,開發出8,000多種產品,其中應用在乘用車碟式煞車片有2,000種以上,提供國內外市場更多元且完善的摩擦材選擇。

南晃集團展出「NHC」與「YangPo」品牌高科技、高附加價值與符合環保的綠色產...
南晃集團展出「NHC」與「YangPo」品牌高科技、高附加價值與符合環保的綠色產品。南晃/提供
創造顧客高滿意度,向來是南晃集團品質的信念,多年來開發出各式樣的摩擦材,項目包括汽車、摩托車、沙灘車、自行車、堆高機、農業機械、雪車、吊車、賽車、火車、船舶、高爾夫球車、煞車馬達、工作母機、風力發電機、軌道車輛等產品,可滿足客戶的需求。

該集團產品有碟式煞車片、鼓式煞車片、自動變速離合器片、摩擦鋼片、壓板離合器片、CVT配重離合器、齒輪式煞車來令及煞車環、制動帶;有無銅、低銅綠色環保碟式煞車;陶瓷纖維(無金屬NAO、低金屬LM、半金屬SM)、紙基離合器摩擦材、軟木基離合器摩擦材、燒結全金屬摩擦材(銅基、鐵基、碳基)等材質。

南晃集團是全球知名摩擦材料製造商,產品通過SGS、國際ECER90、R78/ABE、TUV等多項品質認證,也遵照SAE、JASO、DIN、CNS測試標準,更符合ROHS、REACH法規;此外,工廠也通過IATF 16949品質系統、ISO14001環安系統、ISO/IEC17025實驗室系統,產品能滿足全球OEM、OES、AM市場的需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經濟部產發署助攻 產業加速節能淨零步伐 擴大升級轉型
下一篇
2024年3月手機品牌市占排行 這些手機賣超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