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2024台灣女力論壇 彰顯領導力及影響力

本文共542字

經濟日報 項家麟

台灣上市櫃協會主辦的2024台灣女力論壇,日前在台北漢來大飯店舉行,理事長黃偉祥指出,女力論壇就是要為女企業家搭建交流平台,傳承、創新、共享,聯結女企業家及優秀女性領導人,發揮永續影響力。女力論壇總召集人、大學光學科技董事長歐淑芳也強調,女力有著無限可能,如同論壇兩大主題「傳承展現女子領導力」及「女性的發展方向和空間-未來世界WEB3」,充分展現女力在各領域的優秀及活躍。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左六)受邀出席擔任2024台灣女力論壇與談嘉賓,以不同視角分...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左六)受邀出席擔任2024台灣女力論壇與談嘉賓,以不同視角分享女性價值。台灣上市櫃協會/提供
2024台灣女力論壇邀請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出席擔任與談嘉賓,每位傑出的與談人濃縮自身經驗,將女性價值透過不同視角進行分享,吸引逾200位全台各地的女性領導人及經理人共襄盛舉。

歐淑芳表示,女力論壇以公益交流做為出發點,提醒女性不論在什麼樣的崗位,都要有獨特魅力,對家庭、工作及社會都有不容忽視的貢獻,沒有哪一個天花板阻擋得住女性傲骨。

論壇也邀請經濟部部長王美花擔任特別嘉賓,為台灣經貿女力最佳代表人物,王美花表示,女性的同理心是最佳利器,善用女性特質,持續強化台灣經濟韌性,讓台灣成為全球經濟關鍵力量,需要女性細膩心思及強大的執行力協助,不論經濟、援助,台灣的女性人才都是國家的寶貝。而論壇的第一個主題「傳承展現女子領導力」,由憶聲電子董事長彭亭玉擔任主持人,身為傳承的二代企業家,她為傳承及領導做了極佳引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經濟部產發署助攻 產業加速節能淨零步伐 擴大升級轉型
下一篇
2024年3月手機品牌市占排行 這些手機賣超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