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商研院定價策略課程 受理報名

提要

5月30日邀美國重量級講師解析頂尖企業價格管理技術 提升獲利力與競爭力

本文共541字

經濟日報 蔡穎青

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企業如何制定一個吸引人的價格,同時又能實現最大的利潤,成為關鍵挑戰。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特別規畫「定價策略與利潤管理」課程,邀請來自美國、擁有定價專業顧問(CPP)資格的重量級人物Nathan Phipps擔任講師,與學員分享頂尖企業如何將多元的定價策略與價格管理技術相融合,進而提升盈利能力。

商研院「定價策略與利潤管理」課程,邀請美國重量級講師,助企業掌握市場脈動。商研...
商研院「定價策略與利潤管理」課程,邀請美國重量級講師,助企業掌握市場脈動。商研院/提供
Nathan Phipps擅長協助企業優化定價策略、分析折扣結構,並協助高階管理者更有效管理價格,也能夠幫助定義利潤分段市場的價格結構,進行深入的定價分析,並改善價格變異管理,更熟練運用Sawtooth軟體進行市場研究和定價優化的共同分析。

課程將於5月30日至31日展開,豐富五大內容包括:基於價值的定價、價格變異管理、價格心理學、分層與捆綁定價,以及定價與企業策略。教學模式以案例研討為主,全程英文授課,由台灣專業講師從旁翻譯,此外,可納入上市上櫃公司董事、公司治理主管進修時數計算。

商研院長王建彬指出,企業在應對市場變化時,需要不斷更新價格策略,並根據當前的市場需求、競爭情況及消費者行為,作出相應調整,以確保企業能夠保持競爭力,並實現持續增長。

報名網址:reurl.cc/Ej8aq1,電洽(02)7707-4933馬小姐、(02)7707-4945蔡小姐。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媒體廣告投放AI化 禾多移動林志堯:串流、互利、共享 創造品牌精準轉換率
下一篇
麥智精密針對倉儲管理推出工業平板系統解決方案 大幅提升營運效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