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科閎V4救車電源 創新安全辨識機制

本文共491字

經濟日報 郭芳伶

科閎(國內品牌威豹)新推V4救大卡-12V/24V兩用專業版救車電源,新研發電壓表螢幕設計,只要透過螢幕顯示數字,能夠立即辨識、所需要的輸出電力為12V啟動轎車(顯示數字12-14)或是24V的大貨車救援(數字顯示24~27),使用者對於電源輸出判斷淺顯易懂的創新設計。

科閎V4-12V/24V緊急啟動電源,螢幕數字安全辨識機制。科閎公司/提供
科閎V4-12V/24V緊急啟動電源,螢幕數字安全辨識機制。科閎公司/提供
科閎公司表示,V4緊急啟動電源,採用20AH高效率電池,為了增加電池壽命,將24V的充電系統改良為12V充電,運用兩顆電池同時平衡充電,來達到輸出電流穩定度,12V輸出電力增加兩倍效能。V4電池平日完成充電,採用顯示燈號、安裝自動斷電裝置,不怕電池過度充電、產生高溫疑慮,屬於低自放電電池,超長待機時間,放置一個月仍然可以啟動車輛。

董事長戴健郎說,電流輸出端採用自行研發MPP大電流過電連接器(通過創新設計專利),啟動汽車高達90%過電率。連接頭沒有插上插座時,夾子保持零電力輸出,確保安全放置。V4超高啟動電流CCA,適用於所有24伏特,包括挖土機、堆高機、大型農耕機、遊覽車、貨櫃車、聯結車、重型工程車、軍用坦克車、與使用次數頻繁的拖吊業者及修車廠等。

科閎(HPMJ)公司聯絡電話(04)2693-7677。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芙彤園7.8公頃池上薰衣草田 台灣最大
下一篇
麥智精密針對倉儲管理推出工業平板系統解決方案 大幅提升營運效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